小米Note2真机曝光,还是双曲面屏?真相在这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8-27/12:51
  • 驱动中国 8月27日消息,近日,一组自称是小米手机Note 2的真机谍照在网络上曝光,而且还是双曲面屏幕,这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和讨论。从发布的时间点来看,小米Note 2应该在之后的一两个月到来,现在谍照露出也不是不可能,但根据谍照来看,似乎也说明不了什么,因为显示谍照图片的一片黑暗。

    12

    作为小米主打的高端系列,小米Note这款产品可以说是不成功的,定价过高,没有明显的吸引点,使得这款产品最终成为鸡肋产品,这也使得小米的高端之路起步并不顺利。那么,小米Note2显然是不会重蹈覆辙,必定会采用一些非常前沿非常具有科技感的设计,而双摄像头和双曲面屏幕就被认为最可能采用的设计。

    11

    所以,当疑似小米Note2谍照曝光后,我们也是看到了双曲面屏幕的设计风格,所以不少消费者会认为这就是小米Note2真机。但事实上,从拍照的手法和屏幕呈现的效果来看,怎么看都不像是真机,而且从谍照上来看,MIUI8似乎也并没有针对屏幕的曲面部分进行功能适配和界面优化。

    13

    因此,这些所谓的小米Note2真机谍照几乎可以肯定就是PS处理过的,甚至有可能是三星Galaxy S7 Edge安装了小米桌面的PS之作。当然,如果这真是小米Note2真机图,那么这对于很多米粉来说,无疑很惊喜。

    之前,有媒体报道,小米Note 2将有多个版本,而除了双曲面屏外,还会有双摄像头版本,配备5.5英寸显示屏,有4/6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提供骁龙820/821处理器、超声波指纹识别和USB Type-C接口,内置4000mAh左右电池,售价在3000元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