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青年良品呢?6英寸魅蓝Max发布:性价比已成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9-05/16:32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5日消息 早在5月份的时候,小米就推出了一款拥有6.44英寸的大屏的手机新品小米Max。而现在,魅族魅蓝也极具针对性的推出了同为Max的魅蓝新机魅蓝Max。不过,对于这款屏幕增大至6英寸的大屏新机,虽然只是新机发布,但已经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史上最贵红米手机Pro发布:打脸小米Max,性价比不再!】

    对于这款新机,名为@China_晨羽 的微博网友表示:“搭载8个a53小核这个垃圾处理器的魅蓝max居然买1699,可以的,这很魅族,我一个899的抓你吊着打”。对于该网友及其评价,我们虽然无法确定该网友的真实身份,也无法排除水军“人身攻击”的嫌疑,但整个评论文字之中也确实透漏出了魅族新机在处理器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尤其是对于这样一款售价为1699元的手机。

    作为魅族旗下一款大屏手机,魅蓝MAX配备的是6英寸1080P显示屏,核心方面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配备3GB内存+64GB存储空间,支持128GB TF卡扩展,内置4100毫安时电池,支持mTouch按键。另外,还支持远程操控。

    看了这款新机,很多人都难免会想到拥有5.5英寸屏幕的魅蓝Note3和魅蓝E。没错,魅蓝Max在设计上神似一款放大版的魅蓝E,同样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天线纳米注塑工艺,双CNC切边工艺。而在硬件配置上,魅蓝Max同样看起来很像是魅蓝E,除了屏幕尺寸的不同,都是1080p的分辨率,都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同样都是500万+13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同样都支持mTouch按键及远程操控,同样都提配备了3GB内存,只是魅蓝Max的机身存储略微大些,为64GB。另外,电池容量也高出了1000毫安时。

    然而对于这样两款手机,售价却整整差出了400元之多。这400元到底差到哪了?看来只能是差在了屏幕的尺寸上。不过,对于这款魅蓝系列的最贵手机,很多人也同样会想到红米最贵手机的红米Max,说好的发烧没了,说好的“青年良品”又去哪了呢?魅蓝系列一直有着"青年良品"的定位,致力于为年轻朋友提供高质量的手机产品。只不过在这款青年良品上,没有点经济实力,也不是随便一个青年想买就能买得起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