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2000-3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3:40
  • 2016年上半年热门手机评测系列:

    2016年上半年千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

    2016年上半年1000-2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

    2016年上半年2000-3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

    2016年上半年3000元以上档热门旗舰手机对比评测

     

    2016年上半年2000-3000元档热门手机对比评测

    有人说千元机最难做,因为受控于成本和技术的限制,很难有发挥的空间,尤其是很多在高端机型上使用的设计元素都无法在千元级上得以展现。相比于千元机所面临的尴尬,旗舰机似乎就要好得多,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性能都可以有大的提升空间。

    就目前市场来看,国内很多品牌旗舰机的价格都主要集中在2000~3000元档之间,3000元以上的机型也有,但是相对比较少。更重要的是,这个价格区间既是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同时也可以因为不过于受困成本限制,在外观工艺、硬件功能、性能体验上都保证一款机型的足够出众。可以说,2000~3000元档价格区间,几乎是每一个厂商都会碰触的价格区间。也许在产品数量上无法和千元机相媲美,但投入的人力物力,花费的时间和心思一定是最多的,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国产机的现有发展水平。

    本次横评选择了2016年1月份至6月份之间发布的几款产品,经过仔细推敲,最终选择了小米5(高配版)、OPPO R9、魅族Pro6、乐Max2、华为荣耀V8、努比亚Z11以及vivo X7等七款极具代表性的产品进行横评,内容将围绕外观设计、硬件性能、拍照体验、电池续航、系统体验等方面展开。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