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低配版曝光,或搭载麒麟658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04/16:3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4日消息 荣耀8自上市以来就表现不俗,因此也开始推出相应的低配机型。近日,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荣耀8将推出低配版荣耀8 Lite,该机仍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采用5.2英寸1080P触控屏、双面玻璃和铝合金边框,同时还极有可能首发麒麟658处理器。

    141460317

    目前,荣耀8系列包含了荣耀V8、荣耀8以及荣耀Note 8等机型,屏幕尺寸也做出细分,从小屏、大屏到巨屏都有涉及。而这款最新曝光的荣耀8 Lite则定位低端产品,且没有配备后置双摄像镜头,而是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和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备了与荣耀8相同3000mAh电池容量,提供白色、金色和蓝色等颜色款式。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存储容量和内存大小。

    141460318

    关于这款低配版荣耀8 Lite的核心处理器方面,有消息人士透露该机极有可能搭载麒麟658处理器。但截至目前,网络上关于这款处理器的相关参数也是少之又少,只提及该芯片会在CPU和GPU方面有所升级,但相对于麒麟655来说,应该也只是小幅度升级罢了。

    据悉,这款荣耀8 Lite就是此前网络上曝光的代号为“Prague”的手机,该机确定为单镜头设计。遗憾的是,现在还不清楚该机上市的具体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