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声明:与国行Note7爆炸无关三星是榜样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9-21 12:03:21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1日消息,本以为三星Note7“爆炸”事件会随着三星召回计划会消淡一点,可是事实并非如此,三星一直声称没问题的国行版又发生了“二炸”,又一次把三星推上了风口浪尖上,随后,有传言称:三星note7“爆炸”是友商华为公司所为,华为借此来影响三星品牌影响力。

    a0ge2l2473553396628

    近日,就在三星Note7爆炸事件持续发酵中,在网上就有传言称华为是这两次Note7爆炸的幕后黑手,甚至还有人称华为买通客户联合抹黑三星,让吃瓜群众们看得是惊叫连连。

    1474418162575

    对于该条传言,国产厂商华为立即公开回应:“三星Note7国行版爆炸与华为牵扯到一起,属于污蔑。此事与华为无关,保留法律追责权利。不作恶、不落井下石是华为的基本原则。”华为还表示:“三星是手机行业学习的榜样之一,我们相信三星会尽快解决好相关问题。”

    有这种传言出来是情有可原的,毕竟,一个因电池爆炸天天被水军刷屏,另一个因“挡子弹”而不断宣传造势,这不得不让人联系到一起。

    不过对于国行版出现爆炸,三星却持有自己的说辞,三星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国行Note 7由于采用了ATL的电池,所以不存在爆炸隐患,而国行Note 7接连发生了两起爆炸事件,三星公司认为爆炸是因为外部高温引起的,并非是电池问题。简单来说,Note 7爆炸是人为的。还提出要对国行Note 7首炸爆料人提起刑事诉讼。这不得让人感到震惊。

    1474357046487

    其实从三星Note 7国际版首次爆炸到现在国行版也出现问题,三星真应该好好的反省这个问题,就在昨天香港的黄女士刚购买的三星Note7又发生了爆炸,从照片上看,这是一款星钻黑版本的三星Note7,爆炸后的场景十分惨烈,还产生了黑色胶状物体,估计是烧熔的手机零件。黄女士的Note7手机是在9月2日购买的所以不在更换范围。

    20160920_222455_951

    这不由让人产生疑惑,三星Note7得爆炸真的是电池问题导致的吗?答案恐怕也只有三星自己知道,只是三星Note7这一炸对于用户而言,炸毁的不光是Note7这部手机,还有对Note7以及三星系列产品的信任。当然对于三星来说,毁掉的不止是利益金钱还有苦心经营多年的品牌信誉。

    本来三星想要在手机市场市场最大的中国保留销售以换取一席挽回之地,不过照目前的情况看三星的想法恐怕会化为泡影,作为用户,终归明白无风不起浪含义,没人愿意花费超过5000元去购买一颗随身携带的定时炸弹,这与拿自己的人身安全作为赌注并无差异。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