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 dual手机销量猛增酷派重回行业新巅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7/11:45
  • 酷派在经历了919电商节后,口碑一度受到好评。并且作为千元机中的一款新机,cool1 dual因其低价高配特色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自发售开始,销量持续猛增的势头,让酷派也因此重回手机行业巅峰。

    酷派和乐视联手推出的cool1 dual生态手机,定位明确,专门为性格青年打造的一款机型。不仅如此,酷派还专门打造明星手机,华晨宇、周笔畅明星定制机让cool1 dual更加的受到其粉丝消费者的青睐。

    酷派的cool1 dual不仅是拥有着酷派的高配置硬件还拥有着乐视与时俱进的生态内容,cool1 dual加入了乐视生态的部分资源,比如视频资源、平台资源等等。而真双摄和无边框是千元机少有的功能,因此cool1 dual成为了千元机中很受欢迎的产品。作为酷派全面转型后的第一款手机,cool1 dual成功打出了名气,使酷派一度成为手机业界的话题焦点。

    不仅如此,在线下的首销也是场面火爆,在15个城市的500家酷派门店和30家LePar体验店,以及迪信通、乐语龙翔、恒波等渠道伙伴门店举行的线下首发时,场面异常火爆。

    酷派当初作为纯硬件手机企业手机销量一直低靡,而现在转型为互联网硬件企业后销量惊人,当年响彻手机界的“中华酷联”的酷派又一次站在行业的巅峰,成功转型并且仍拥有强大专利技术傍身的酷派又一次站在行业的制高点上,成为行业的新标杆。

    如今,酷派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让手机企业看到只是一味的造手机并不能将手机做大最强,与时俱进,适当的手机品牌建设和营销加上本身强硬的专利技术,供应渠道以及售后服务等等优势才能做大做强,酷派融入乐视生态后,酷派特色的生态模式已经具备,正在逐渐健全,未来健全的酷派特色的生态模式或成为行业标榜的对象,但酷派现在已因cool1 dual成功的回到人们的视野并在手机界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