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将采用无边框设计:相关专利已通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0-12/13:52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11日消息 在持续不断的爆炸燃烧事故之后,三星不得不宣布全面停产停售三星Note7.而三星,也因为这款史上最短命机皇的悲惨命运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严重损失,也令业界特别关注新机型的质量问题或设计缺陷。iPhone8将迎巨变:3D玻璃,拥有更好的相机和拍照技术!

    令人尴尬的是,三星这边一片凄凉,而苹果那边却已经在风生水起的为下一代产品iPhone8筹备了,而且一项重要的专利已于周二被通过。

    1_副本

    据报道,日前,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对外公布了苹果最新的一项专利号为946653的专利技术。该项专利的最大用途在于,可以将光感传感器整合到iPhone屏幕的隔层之间,改变原来iPhone将传感器放置在屏幕上方的设计方案,以此让手机屏幕占比更大,同时是能够实现无边框的基础。

    从该项专利技术的相关描述中可以发现,这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有关手机外观设计的基础性技术,尤其是对于开发无边框设计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苹果掌握了这项技术,这也意味着,开发无边框 iPhone 手机已经指日可待了。

    4

    更重要的是,如果苹果的这项技术能够真正做到在 OLED 或 LCD 显示屏层上排列传感器或者把传感器排列在设备显示屏周围、而且还能避免触摸不灵敏等问题发生的话,一旦运用到iPhone产品中,那么iPhone手机将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而并非是国内很多厂商所采用的ID无边框。

    据最新消息,在2017年,苹果将直接绕过iPhone7S,推出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苹果iPhone8。如果苹果的这项无边框专利技术足够成熟的话,那么iPhone8无疑是最有可能成为首款搭载这项新技术的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