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补偿方案汇总 九成用户愿意换机S7 edg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0-14/14:42
  • 驱动中国10月14日消息 在三星宣布第二次召回Galaxy Note 7时,就已经有许多运营商和零售商为Note 7用户退款或更换其他新机。现在,三星各个供货渠道又推出了各自的Note 7补偿方案,不过估计三星最想看到的应该就是用户换机Galaxy S7 edge了。放弃Note品牌?外媒预测三星明年不再有Note 8

    8858316665baa76_size157_w600_h400

    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各大市场的具体补偿方案吧:

    中国大陆:如果选择将Note 7更换为三星S7 edge,用户将得到额外的300元微信红包补贴。当然,这300元应该就是两机的差价(Note 7售价5988元、S7 edge售价5688元)。不过在北京的三星门店,还会再提供300元补偿,共计600元。

    韩国:更换三星其他型号手机,补偿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14元);更换其他品牌,补偿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7元)。

    美国:选择更换其他Galaxy手机,可得到125~155美元(约合人民币840元~1042元)的差价、及额外的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2元)补偿;如果更换其他品牌,只有25美元(约合人民币168元)的补偿。

    中国台湾:如果愿意将Note 7更换为S7 edge或Note 5,在退差价的同时还可以得到30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40元)的礼品卡。

    据台湾地区市场统计,目前已有90%的Note 7用户选择更换同品牌的S7 edge,因此分析师预测,未来大部分国家也会出现此类情况。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大多数用户选择换机S7 edge并不是因为有多“爱”三星,而是冲着上述的补助政策来的。目前,三星各大零售商已经开始追加S7 edge的生产,看来Galaxy的品牌影响力依旧很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