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代言?小米note 2本月25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0-17/15:21
  • 驱动中国 10月17日消息,最近小米表现的有点活跃,就在人们对于小米曝光出的首款处理器广泛讨论的时候,小米宣布将发布note系列迭代新品——小米note2,发力高端市场。

    56

    刚刚不久,小米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会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新品发布会,新品的主角就是小米note2。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海报上,明显的释放出两个比较重要的信息。

    首先,小米note2将会是一款双曲面屏幕手机,这将会成为小米手机史上第一款双曲面手机,同时也是国产手机中第二款使用双曲面手机(第一款为vivo Xplay 5)。在智能手机设计遭遇发展瓶颈的时候,双面的设计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只是现在还不清楚,小米note2的双曲面屏幕设计仅仅只是外观上的设计,还是具有像三星S7一样的功能。

    其次,在海报的背景上,我们看到了著名的影视巨星梁朝伟,不出意外,梁朝伟将会成为小米note2这款手机的代言人,当然这也仅仅只是预测,以合作的形成出现在发布会上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成为代言人的可能性更大。

    而就新机而言,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除了官方确定的双曲面屏,骁龙821处理器、6GB RAM、双摄像头和陶瓷机身等等,综合配置还是不错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