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A2 Plus评测:不足900元的高性价比续航王(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1-03/12:10
  • 中兴Blade A2 Plus采用了前5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这个规格也恰好是千元档位的主流规格。事实上,即便是售价在1500元的机型,也大多停滞于此,由于像素规格的停滞不前,不少厂商开始在双摄像头上大做文章,而实际拍摄效果提升并不明显,最重要的还是增加了拍摄的趣味性。

    中兴Blade A2 Plus的主摄像头成像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这多半源于中兴在摄像头方面的强化研发,即便像素规格趋于主流化,但是在镜头的调校上,中性还是颇具实力。

    Screenshot_2016-11-01-10-58-38

    Screenshot_2016-11-01-10-59-11

    Screenshot_2016-11-01-10-59-22

    Screenshot_2016-11-01-10-59-36

    Screenshot_2016-11-01-10-59-53

    Screenshot_2016-11-01-11-00-09

    整体来看,中兴Blade A2 Plus的拍照对焦较为迅速,PDFA的对焦水准还是很有效率,没有跑焦或者风箱效应的出现,白平衡同样也很精准,色彩饱和度较为清淡,整体的降噪和画面优化并不多,没有非常明显的涂抹现象。

    拍照功能上,中兴Blade A2 Plus也表现的尚可,尽管相比努比亚而言,中兴Blade A2 Plus在可玩性上稍微单调些,但是整体的功能还是并无缩减,包括HDR、全景、美颜,以及专业模式均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