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A2 Plus评测:不足900元的高性价比续航王(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1-03/12:10
  • 相比其他方面的表现,事实上中兴Blade A2 Plus的最大卖点还是在于电池。

    中兴Blade A2 Plus的5000毫安时的电池规格在同样900元以内市场上还是具有唯一性,并且本身并不算苛刻的硬件耗电背景,也使得这款智能手机具有堪比功能机的续航水平。

    Screenshot_2016-11-01-09-04-32

    实测过程中,我们以中度使用频度作为电池续航测试的模拟条件,其中包含了适度的电话短信,少量的视频音乐,较多的微信QQ使用以及其他APP和浏览器使用。最终,中兴Blade A2 Plus的使用时间轻松超过2天。

    如果以重度的频度来使用这款产品,事实上中兴Blade A2 Plus同样也可以达到一天半的续航时间,如果是轻量级的用户,很少的视频观看的条件下,三天也同样不是什么大问题。

    IMG_0088

    IMG_0085

    从电池容量上看,5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时间自然会相应被延长,而好在中兴Blade A2 Plus配备了一款具备快充技术的电源适配器,只是功率较小,输出参数为5V/1.5A,不过面对5000毫安时的充电也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很耗时。

    2016102521241776

    从低电量关机,到最终充电至100%,中兴Blade A2 Plus的充电耗时大约在1小时40分钟左右,这个速度相比4000毫安时的快充机型相差在15分钟左右,所以充电效率已经不低。

    小结:

    相比努比亚作为互联网品牌面向年轻消费市场所不同的是,中兴的全线产品还是偏向商务和高龄化,并且包括中兴天机在内,整个产品线的分化差距非常明显,而中兴Blade A2 Plus作为一款主打注重实用化的长续航机型,其性价比可谓十分突出。目前市面上同价位档的包含了360刚刚发布不久的N4A,其规格与中兴Blade A2 Plus相近,但是从电池、处理器等方面稍显欠缺。所以从对比的角度出发,中兴Blade A2 Plus很是值得推荐。

    IMG_0077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