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Player评测:可以观看泷泽萝拉情趣VR的智能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1-03/13:31
  • 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不断深化演变,时下的VR设备已经成为前者最为热门子类。早先提出的虚拟现实技术看似离消费相距甚远,但是仅仅一年半载的时间,VR的普及已经渗透到了智能手机领域。

    前两天,作为国内智能手机领域致力于高性价比产品的小辣椒也开始进军VR产业,而新亮相的主角正是前段时间已经火爆互联网的小辣椒Player,由于泷泽萝拉(又名:水咲萝拉)在其个人微博上的消息透露,让这款产品劲爆一时,本月27日在深圳正式发布时,泷泽萝拉本人也到场为小辣椒新品助阵,让这款既拥有VR概念,同时还附带泷泽萝拉情趣VR视频的新机型大受关注。

    事实上,小辣椒Player本身是一部主打视听娱乐的中高端娱乐机型,与此前小辣椒专注于平价市场所不同的是,此次的新品更加注重生态化的娱乐体验,除了产品本身在规格上更加迎合娱乐使用场景外,小辣椒Player也融合了丰富的视听内容,可以说,这并不是一部简单的堆砌型中高端机型,而是注重娱乐体验,有内涵和虚拟现实概念的新品。

    小辣椒Player的售价为2199元,这个价格也几乎成就了小辣椒旗下产品的高端新定位,那么小辣椒Player到底是不是像之前那样依旧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呢?实际的体验和黑科技表现又是如何?关于这款产品的真实评测,您不妨接着往下看。

    IMG_0064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