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耍猴模式!小米MIX首销开售即售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1-04/11:11
  • 驱动中国 11月4日消息,今天早上10点,备受关注的小米旗舰概念手机小米MIX迎来首销,万千网友都守在电脑前期盼能够抢到这款具有未来科技感的智能手机,然而,现实是残酷的,米粉们也再一次体会到了曾经熟悉的场景:开售即售罄。

    222

    事实上,对于这样的情况,笔者一点也不例外,先不说小米是一个注重营销的公司,不会错过这样难得的营销机会,即便是小米诚心卖手机,尽最大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也没有这个能力。在小米MIX发布会期间,雷军不止一次的强调这款产品的良品率有多低,产能有多困难,这也就变相提前宣告了这款产品不可能很早的大规模进入市场,当然,想要买到就不是那么简单。

    平心而论,小米MIX是小米手机发展史上最具有创新力的一款手机,是真正意义上的黑科技手机,这款手机的到来为走下坡路的小米带来了一定的声量,带来了一定的好评,不止国内,在国外也是如此。

    67

    但小米面对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在消费者对于这款手机非常喜欢,非常期待的时候,然而并没有货,依然智能存在于想象中。而如果小米继续采用这样的抢购的形式,时间长了,消费者还能够保持住如此的热情吗?要知道,小米之所以被消费者诟病,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小米搞抢购式的营销模式。在小米MIX之前,小米在营销模式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大部分手机都现货开放购买了,但当小米MIX这款手机到来后,给小米带来巨大赞誉的同时,注定会让消费者再次感受到曾经令人厌恶的小米抢购模式。

    777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小米手机在产能如此困难的情况下,黄牛取能够拿到手机,并且给出了2万元的售价,这显然是消费者不愿意看到的。

    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在未来两个月内出货量还是不会有很大的改善的,也许这款手机就像雷军发布时候说的,这是一款概念手机,作用是为了提升小米品牌价值,并没有打算大卖,所以,大家想想就可以了,至于想买到,等过段时间再说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