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iPhone 8风头?iPhone SE二代曝光:依旧4寸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1-07/09:55
  • 驱动中国 11月7日消息,新一代苹果旗舰手机iPhone 7已经上市快两个月了,该系列手机上市之后,曾出现短暂的热销,之后销量出现大幅度下滑,销量并不客观。事实上,相比于iPhone 6S系列手机改进并不明显的iPhone 7系列,消费者并没有太大的购买欲望,而是将目光焦距在明年同期发布的iPhone 8上,毕竟明年苹果“十周年版本的iPhone 8”才是重中之重。

    但在迎接iPhone 8之前,我们还要先见证苹果另外一个系列新品手机的诞生。没错,就是iPhone SE二代。在今年三月份,苹果为了填补产品单一的缺陷,新发布了iPhone SE,该款手机相比苹果年度旗舰手机有着很明显的区别,屏幕小(4英寸)、配置中端偏上、价格便宜(相对于苹果旗舰手机)。这样的产品特色,其实在市场中还是有一定的受众群体的,而根据之前的数据调研来看,第一代iPhone SE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

    良好的市场表现,差异化的产品特色,使得苹果并不愿意放弃该系列手机。据悉,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大神郭明池给出了最新的报告,根据郭明池的报告来看,苹果将会继续推出二代iPhone SE,但推出时间可能会延长到六月份左右,相比一代的3月31日发布,延迟了两个多时间。

    在产品规格上,iPhone SE二代应该还是会保持4英寸屏幕,配置也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整体配置和性能应该会介于iPhone 6S和iPhone 7 之间,售价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话说,大家期待iPhone SE二代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