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千元级轻商务新机 TCL 580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6/15:19
  • 性能

    作为一款主打轻商务风格的千元机,TCL 580的硬件配置并不是该机强调的重点,其搭载的联发科MT 675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或许表现并不亮眼,但这款处理器低功耗长续航的优点相比才是TCL真正看重之处。

    TCL 580的安兔兔跑分为40995分,这样的性能水平搭配该机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虽说有可能在大型3D游戏面前显得有点拙荆见肘,但应对日常的工作使用及大部分使用需求,绝对不在话下。

    续航方面,5英寸的TCL 580配备了一块2460mAh容量的电池,其电池容量对于手机的尺寸来说算是中规中矩。经过实测,TCL 580在重度使用时只能坚持大半天的时间,想要长久续航的朋友可能要为它配一块移动电源了。

    充电方面,TCL 580的官方标配充电器规格为5V/1A,整块电池由0%充到满的时间需要将近两个半小时,在快充如此普及的现在该机的充电效率可谓低得不敢恭维,实为该机的一大缺憾。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