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千元级轻商务新机 TCL 580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6/15:19
  • 拍照

    TCL 580的主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像素索尼IMX 258传感器,拥有F/2.0光圈以及PDAF相位对焦功能。拍照界面与大部分安卓机型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其拥有的Pose美姿、儿童模式等特色功能,更够帮助用户拥有更好的拍照体验。

    ▼样张

    从样张来看,TCL 580在白天日光条件下的拍照表现中规中矩,白平衡、色彩还原准确,对比度高,能够较好的还原肉眼所见的场景。而夜景拍照则是该机的短板,画质降低幅度较大,噪点、涂抹现象也都比较明显,希望TCL能够在后续的软件优化上继续发力。

    总结

    总的来说,作为TCL提出全新的品牌理念后推出的首款千元级别机型,TCL 580还算是一款比较优秀的轻商务风格手机,在双弧面玻璃+CNC金属中框等外观设计方面以及拥有指纹Home键、智能录屏、三指长截屏等功能的实际使用方面均拥有非常出色的体验,不过其充电较慢、续航时间略短以及夜间拍照等弱点也较为明显。这样的一款特点鲜明的产品投入市场,其目标人群多少会因此有所局限,希望TCL在今后同样定位的产品上能够延续该机在外观、体验方面优良的基因,逐步改善其上的缺点,打造出适合更多国人使用的手机产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