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三星将于本月公布Note 7爆炸原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01/16:35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日消息 自史上最短命的“机皇”三星Galaxy Note 7召回并停产之后,三星至今也没有公布Note 7爆炸的确切原因。不过,从韩媒透露的最新消息看,三星官方最快将在12月公布Note 7的自燃结论。

    Samsung (3)

    随着2017 MWC大会的临近,网络上已经提前了曝光了三星Galaxy S8的部分配置,而根据韩国媒体的说法,三星希望公众将注意力放在新品上,而不是已经停产的Note 7上。不过,三星也表示会在新品上市之前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Samsung (5)

    对于Note 7爆炸的真正原因,三星电池研究总监朴成焕解释到:“三星过早地将自燃原因归结于电池,我认为电池没有问题,或者说不是主要问题。目前,我们正在调查任何可能性,以此找出Note 7的爆炸原因,同时三星也不想匆忙给出一个不成熟的结论。”对此有专家分析,Note 7爆炸有很多的“复杂性”,三星不想尽快公布自燃的根本原因,也是因为事关重大,只有找出最确切的原因,才能避免重蹈覆辙。

    当然,不管什么时候公布真相,我们只希望三星能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积极做出改进,这样才能重拾消费者对三星的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