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延迟发布真实原因曝光:生产环节出现了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21/17:28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1日消息 Note7连环爆炸事故,给三星带来了毁灭性的一击。作为Note7爆炸事故后的首款产品,将于明年问世的三星Galaxy S8自然也是赢得了较高的关注。令人意外的是,面对因为Note7退市而带来的市场空白,三星并没有按照以往发布新机的节奏来推出S8,而是刻意的将发布时间延迟到了一个月后。外媒:三星S8或将跳票 将于明年4月纽约发布

    QQ截图20161221170314

    Galaxy Note7的退市,让三星在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处于一个相对的空白期。原本,三星S8的问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来填补这片空白,可是三星并没有选择这样做。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三星将S8的发布时间延迟到了4月份?

    按照网络上之前所流传的说法,三星之所以会延迟发布S8,主要是“为了吸取Note7爆炸事件的经验教训,为S8的研发、生产、检测预留出更多的时间,以确保品质安全”。

    ceQJ6keOAQbhQ_副本

    作为Note7爆炸事故后的首款产品,Galaxy S8对于三星而言,绝对是意义非凡。毕竟,这款旗舰新机承担着三星“灾”后重建的重担,是否能够重拾消费者对三星品牌的信任,能不能成功挽回因为Note7爆炸事件而丢失的市场份额,在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S8的市场表现。对于这样一款产品,三星理应倾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可是,真的就只是这样吗?

    134a000781a2714176a9

    日前,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披露了三星延迟发布Galaxy S8的更深层次原因。按照@手机晶片达人的说法,造成三星Galaxy S8延迟推出的真正原因是生产环节出现了问题。具体而言就是,三星S8所采用的“underglass 指纹识别模组良率太低”。据称,这个模组是由ASE日月光在台湾中坜生产的。

    根据最新给出的Galaxy S8 的发布时间来看,现在距离S8发布还有3个多月时间,用这3个月的时间来攻克“underglass 指纹识别模组良率太低”的问题,对于三星而言足以。只是希望,在新一代旗舰产品S8上,无论是安全问题还是品质问题,三星都可以做到万无一失。毕竟,已经在Note7上栽了大跟头的三星,再也承受不起第二次的失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