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于体验,安全为先:海信金盾畅享版图文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3/11:35
  • 顶部是一个常规的3.5mm耳机接口,设计在顶部左侧位置;底部的接口则主要集中在右侧位置,分别是一个USB数据线接口和一个麦克风,数据线接口支持5V-2A充电。

    机身左侧是一个Nano-SIM/Micro SD卡卡托,如果使用Nano-SIM卡,需要竖向放置,如果使用Micro SD卡,则需要横向放置;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

    机身背部左上方,是一个像素为1300万的后置摄像头,在摄像头的下方是一个消噪麦克风和闪光灯。指纹识别采用的是后置设计,位于机身背部居中位置。扬声器同样在机身背部居中位置,但是靠向底部。

    整体来看,海信金盾畅享版设计简洁,华丽的金属质感配备圆润的边角处理,再加上细节上的完美处理,让优雅无处不在。更重要的是,这样一款拥有5英寸屏幕的手机,由于采用了超窄边框及紧凑设计, 在5英寸的屏幕上实现了4.7英寸的手感,单手操持也不会觉得有任何不妥的地方,相当不错。

    作为金盾手机的升级版产品,海信金盾畅享版在硬件上进行了小幅升级,依然是720p的分辨率,屏幕尺寸却由5.5英寸缩小至了5英寸,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MSM8937),同样是32GB ROM,却将运存由上一代产品所配备的3GB RAM提升至了4GB RAM,多任务运行游刃有余,无论是视频还是大型3D游戏都可以轻松畅玩,丝毫不会卡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