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于体验,安全为先:海信金盾畅享版图文评测(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3/11:35
  • 为了体现出自己的独特个性,海信金盾畅享版不仅加入了Smart Camera智能相机应用,还创新性的引入了人脸识别黑科技,聚焦人脸识别算法、智能扫描判断,通过对用户年龄、性别的分析来提供一套用户专属的美颜方案,美颜效果出众但不夸张。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金盾畅享版还首次引入了夜景拍照增强算法,对于暗光环境下或者夜景依然能够拍出高质量的照片。

    单从硬件配置来看,这样的配置在目前的市场中属于一个中流水平。不过,具体拍照表现还需要通过实际拍照效果来说话。还是看样张吧:

    通过拍照样张可以发现,海信金盾畅享版在细节还原和色彩展现上,基本上都可以做到令人满意,微距拍照拥有一定的背景虚化效果,样张局部放大后细节表现出色。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拍照和自拍需求。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