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于体验,安全为先:海信金盾畅享版图文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3/11:35
  • 说到海信金盾畅享版,其最大的卖点应该是安全防护功能了。作为一款安全手机,海信金盾畅享版内置了一颗由信大捷安自主研发的安全加密芯片,该芯片支持SM1、SM2、SM3、SM7、SF33等密码算法,符合国家密码管理局认定并取得了商用密码产品型号,且已经通过了信息安全EAL4认证。

    在这里有必要重点介绍一下这款安全芯片。该芯片出自于信大捷安,而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信息安全产品研究与开发、移动电子政务/商务安全接入及应用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信大捷安是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具有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资质。因此,这颗出自于信大捷安的安全芯片,在安全性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基于安全芯片,海信金盾畅享版还在次基础上加入了由安全中心提供的安通+综合应用软件,利用手机内置安全芯片的方式,实现了通话加密、社交加密、办公加密、云加密以及信息加密,极大的确保了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

    开启安通+综合应用软件之后,软件会生成一个账号,用户需要设置自己的密码,并绑定自己的手机号。完成以上设置之后,用户便可以利用“安通+”来拨打加密电话、发送加密短信以及加密社交聊天等操作。

    安通+提供“消息”、“通话”、“联系人”、“更多”四大模块,软件的右上角会出现搜索、添加、设置三个入口。

    用户可通过“添加”功能找到了另一位使用“安通+”软件的好友。发送好友请求后,对方联系人界面“新的好友”会出现角标提示。加为好友后,两人之间就可以互相加密电话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