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Note7炸怕了!三星赋予S8电池容量一个保守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10/11:47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0日消息 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不仅使这款安卓机皇变成了最短命的旗舰产品,同时也连累了整个品牌使三星变成了人而惶之的危险品。作为Note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8的电池配备情况成了外界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在三星天津电池工厂发生起火事件之后,这款旗舰新机的电池情况更是引发了外界的无限猜测。秒变PC!三星Galaxy S8还暗藏了一项黑科技:逆天

    174301hk1ek3lk3j8ezj77_副本

    据韩国媒体公布的三星Galaxy S8系列新机的电池容量,5.7英寸版三星Galaxy S8将会搭载3000mAh容量电池,而6英寸版的三星S8 Plus则将搭载3500mAh容量电池。并且,这些电池都将由三星SDI和日本村田共同提供。

    我们知道,5.1英寸的三星Galaxy S7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5.5英寸的Galaxy S7 Edge的电池容量为3600hAm,因为爆炸事故已经退出市场的Galaxy Note7的电池容量3500mAh。如果此次曝光的信息属实,那么这款即将推出的Galaxy S8的电池容量将基本和S7保持同一水准,比Note 7要小一些。

    148461677459019224_副本2

    分析以为,三星之所以会这么做,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Note7爆炸事件做出的保守选择。经历了Note 7爆炸事件的三星早已有如惊弓之鸟。在对待产品上,再也不愿意为了漂亮的参数而激进的将电池容量增大,为了避免重滔覆辙,三星更愿意吸取教训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如果三星在Galaxy S8旗舰新机上不能保证续航能力的足够优秀,那么用户的体验也将大大打折。逆流而上,不进则退。当其它手机厂商都在努力提升续航体验时,保持在原有水平本身就是一种倒退。更何况,S8的屏幕尺寸增大了电池容量反而变小了。

    Samsung-logo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将于3月29日正式推出旗舰新机Galaxy S8。为了快速挽回流失的市场份额,三星在这款旗舰新机上也是花费了不少的心思。日前,三星已经向欧洲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三星Hello商标申请。作为Bixby语音助手的一部分,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S8将会借助这项新服务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