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惊艳!三星S8确认一大一小均为双曲面:3月底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13/13:08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3日消息 三星将于3月29日推出全新一代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8。作为三星2017年上半年的重磅旗舰产品,三星S8同时也是Note 7爆炸事故后的首款旗舰产品。为了跳出Note 7的阴影,三星在这款旗舰新机上付诸了比以往更多的心血,在安全上更是慎之又慎。秒变PC!三星Galaxy S8还暗藏了一项黑科技:逆天

    d6bb86588f7d7a3_w600_h442_副本

    日前,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证实,Galaxy S8系列存在一大一小两个版本,分别是5.8英寸屏幕的Galaxy S8和6.2英寸屏幕的Galaxy S8 Plus。而且这一大一小两个版本都将配备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

    不过,近日曝光在网络上的一张关于三星S8 Plus的后壳真机图也向我们传达了另外一个事实,那就是三星S8系列确实存在两个版本,5.8英版确实叫Galaxy S8,但6.2英寸版却不叫Galaxy S8 Plus,而叫Galaxy S8+。

    4_副本

    相比前代产品,Galaxy S8系列的变化除了命名上的细微不同之外,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机身正面取消了椭圆形的Home键,搭配以超大的屏占比,看上去十分的惊艳。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8系列将独占首批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提供高通骁龙835和Exynos 8895两种处理器版本,内置4GB、6GB内存,提供USB-C接口。电池方面,Galaxy S8将内建3000mAh电池,而Galaxy S8+可能内建3500mAh电池。此外,新机还将配备后置指纹识别、红膜扫描仪、S笔以及全新的AI助手Bixby,Bixby将支持8种语言,并通过简单的后置摄像头扫描来识别物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