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5详细测评:能否再次定义“青年新旗舰”?(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3-03/14:58
  • 当然,安兔兔不是唯一标准,我们接着用GeekBench再次进行跑分测试,进一步量化数据,让我们从多个方面认识这款360手机N5。

    从GeekBench的得分来看,其成绩竟然达到了单核1485分,多核4546分。这个单核成绩直逼骁龙820,多核成绩已经和同代旗舰骁龙820处于同一水准了,虽然型号只差了1个数值,但是其得分成绩狠甩了骁龙652一条街!性能非常强悍,360手机N5的6GB的大运存在其中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Screenshot_2017-03-02-14-13-29

    骁龙653内置的GPU为Adreno510,性能也不俗,我们继续用GFXBench平台测试,在OpenGL ES2.0模式下达到了34FPS,这个结果也处在中高水平。

    123

    骁龙653采用了28nm的制程工艺,散热是否存在问题?我们又通过GFXBench的进行15分钟以上的拷机,机身发热较明显的区域位于背部后置镜头和指纹模块的左侧,我们多次测得的温度最高的时候仅为37摄氏度,而继续再去运行其他应用和苛刻的操作时并未感觉到卡顿,这说明360手机N5并没有过热导致大幅的降频,这是一个在我们测评众多国产手机中很少见的结果。

    IMG_1951

    骁龙653虽然是一颗6系的SoC,不过其从这些测试的表现来看,完全达到了次旗舰的水准。

    360手机的另一大亮点就是6GB的超大运存,那6GB运存的用处到底有多大?其实对于Android手机来说,为了保证流畅性,对于系统运存的容量依赖较大,所以你会看到这些年手机标配的运存一直在涨涨涨。大运存容量对于我们使用手机的流畅性体验有直观而明显的提升作用,360手机比较惯于解决用户痛点,从去年N4把4GB运存带到了千元以内的市场就可以看出。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