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5详细测评:能否再次定义“青年新旗舰”?(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3-03/14:58
  •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原装充电器对360手机N5进行充电时,手机默认采用的是“极速快充”模式,但是360手机N5的界面会弹出一个选项卡,可以选择正常速度的充电模式。这样可以应对晚上睡觉时这类并不急需要充满的场景的充电,而且可以照顾有的用户可能对于快速充电产生的发热有所忌惮。

    Screenshot_2017-03-01-11-17-03

    拍照和成像:

    在拍照上,360手机N5背部的主镜头是一颗 1300 万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最快0.1s可完成对焦,而且拥有f2.0的大光圈,并支持4K视频摄录。而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配备了一颗隐藏式的柔光灯,对自拍效果的提升很大。

    单从参数上来看,360手机N5的成像素质应该很有保障。先来看看一组样张:

    首先是我们经常会遇到这种室外灰霾天气,360手机N5表现出的白平衡准确,放大之后也能够保证足够的解析力。

    1232

    这是一个较为苛刻的室外强逆光场景,在强烈的逆向阳光下,360手机N5较为成功地捕捉到了后景的细节和色彩,白平衡仍然很准。

    12312

    在这个室内多色近景的场景里,360手机N5表现出了非常扎实的色彩还原能力,出片风格并没有出现国产手机常见的浓重涂抹感。

    23423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