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5详细测评:能否再次定义“青年新旗舰”?(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3-03/14:58
  • 这是夜景的表现,在景物轮廓,噪点的控制上,光线细节处理上,仍然表现优秀。

    123

    360手机N5拍照在功能上也延续了以往的风格,功能实用而不缺乏趣味性,其中测脸龄、测颜值、趣味自拍等功能早也受到欢迎。而且本次N5延续自拍柔光灯配合全新的FotoNation4.0智能美颜功能,也带来了一次提升。

    23450

    下面再看其他一些随手样张:

    212

    234

    232

    评测总结:

    从本次我们对360手机N5的测评来看,360手机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创新能力,在对于解决用户痛点上,特别是对用户各类使用中的流畅性的体验提升,创造性的使用了6GB运存配合FastZone系统级加速,在安卓系统的体验上带来了质的提升。

    360手机已经树立了一定的良好口碑,特别是其360 OS,而在目前手机圈普遍拉高溢价的背景下,360手机N5又以骁龙653和6GB运存这样次旗舰的配置仍然维持了千元级的价格水平,从这些层面来看,360手机N5能够成为新一代的“青年新旗舰”。

    我们也看到,360手机在今年开年就给手机圈放出了N5这个狠招,对国内友商乃至今年手机圈的走势都会产生一定影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