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Note7爆炸阴影!三星Galaxy S8继续沿用SDI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14/13:3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4日消息 相比前代产品,三星Galaxy S8整整延迟了两个月时间发布。至于原因,在很大程度上是受Note 7爆炸事故影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作为Note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新机,三星Galaxy S8竟然不惧Note7爆炸事故的负面影响,依然采用了Note 7所采用的SDI电池。被Note7炸怕了!三星赋予S8电池容量一个保守值

    TOOJP3C1OQF8_W_副本

    据最新消息,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晚间23点整,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戴维格芬大厅举行“Unbox Your Phone”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作为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依然延续了“爆款”机型Note 7所采用的SDI电池。

    关于这一点,微博网友@Weaki锐奇在微博中曝光的两张手机电池照片可以从一定程度上予以证实。网友曝光的手机电池编号为“EB-BG955ABA”的编号,而三星Galaxy S8+对应的通用编号正是SM-G955。很显然,该网友曝光的电池正是三星Galaxy S8/S8 edge的电池。

    4_副本

    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8 Edge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三星Galaxy S8的容量为3000mAh,与此前曝光的信息相吻合。对比前代产品,5.1英寸的三星Galaxy S7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5.5英寸的Galaxy S7 Edge的电池容量为3600hAm。很显然,三星S8系列的屏幕增大了,电池容量反而变小了。

    然而,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让人意外的是,作为Note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新机,三星Galaxy S8/S8 edge的电池生产商依然来自于三星SDI,也就是“爆款”机型三星Note 7的电池供应商。

    1473151781368418_副本

    降低电池容量或许是出于安全起见的保守做法,这个还可以理解。但是SDI电池呢?Note 7爆炸的阴影还没有完全去除,三星竟然还敢继续沿用SDI的电池?此举未免太过于冒险?毕竟,对于消费者而言,要在此时此刻跨越Note 7爆炸的阴影来接受同样采用了SDI电池的S8系列,需要绝对强大的勇气和心理承受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