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显示技术将成为手机行业下一个爆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07/15:57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7日消息,智能手机经过这两年以来的发展,几乎成了普遍使用度最高的电子产品。手机产业也在不断变革提升,如今国产手机的实力已经让全球瞩目。但是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市场趋近饱和,同质化和创新瓶颈同时存在,因此厂商和行业也在力求挖掘下一个创新的爆点。

    裸眼3D显示或将成为这样的一个爆点。日前,中国裸眼3D系统标准工作审定会在京召开,中国3D产业联盟标准工作组与科研、标准化研究院、产业链厂商等各方,共同对裸眼3D立体显示行业标准进行了研讨。计划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中国裸眼3D系统标准编制工作第一阶段成果,同时为升级为国际标准做铺垫。

    3678114-b2f0440a6811b522

    早前消息也显示工信部已经将裸眼3D被纳入“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这些事件都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那就是裸眼3D显示技术蕴或将迎来大发展。

    其实在这次中国裸眼3D系统标准工作审定会的参会企业中,国内手机厂商ivvi的参与备受外界关注。手机产业或将引领裸眼3D技术的爆发,成为下一个风口。

    3678114-5de9ea2155abb1de

    其实近日以来,有关国内手机厂商ivvi将推出具备“裸眼3D”技术手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这款手机据称型号为ivvi K5,在本月就要面世。

    ivvi一向以精品时尚手机著称,本次引领裸眼3D创新的为什么会是ivvi手机?这个原因和国内一家创新技术公司超多维密不可分。超多维早前通过注资成为ivvi手机的第一大股东,而ivvi手机本来就有酷派技术积累的背书,这样的结合被看做是一个1+1>2的过程。

    3678114-489d503cacc5c013

    超多维的技术背景深厚,该企业于2004年在深圳成立,在裸眼3D显示技术领域颇有建树,并掌握完整的关键性专利技术,曾获得多个“中国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也获得了“深圳十佳新锐型全球化公司”的奖项。超多维已经在构建创新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包括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

    关于ivvi这款具备裸眼3D显示技术的手机K5,目前流传的消息显示,不仅拥有颠覆性的3D视觉效果,而且其裸眼3D显示技术的应用场景将会非常丰富。ivvi K5从视觉效果和应用场景,新机受到了很大的关注量,而这款新机就要在本月发布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