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产业创新乏力?ivvi本月将推裸眼3D新机或引发革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08/20:06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8日消息,经过这几年的爆发式地增长,智能手机的普及率非常高,出货量增长已经出现明显了下滑态势。就像很多消费电子产品一样,似乎也遇到了创新乏力的困境,无法通过颠覆式的创新去持续拉动市场。

    近日不断曝光的ivvi新机让外界看到了希望。最近外界都在疯传ivvi在本月将推出全新的裸眼3D手机,型号为ivvi K5,其裸眼3D技术和应用场景将带来一些明显突破。就像电视屏幕由2D转向3D一样,由此带来的效应或将引起智能手机裸眼3D化的革命。

    175511ba64tvvxhn2saafs_副本

    手机屏幕经过这几年发展,主要在边框和分辨率上有较明显的进步,而同时,手机屏幕作为内容载体,相比PC屏幕或者电视屏幕已经成为唯一不可或缺的内容来源,因为智能手机几乎成了每个人身体的一部分。作为内容展示的器件,几乎所有的手机屏幕至今无法显示早已普及的3D内容,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短板缺陷。

    平板电视和电影产业都经历过从2D到3D这样一个升级过程,下一个3D升级的机会被认为在手机的屏幕上。目前3D视听内容已经非常丰富,支持3D显示的游戏也在快速发展,而且目前手机的硬件性能和网络条件等因素有了巨大提升,对于手机屏幕3D化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IMG_2112

    ivvi本次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发力裸眼3D手机,也受到了外界的强烈关注。ivvi副总裁高铜良接受深圳电视台访问时就表示裸眼3D技术已经成熟,裸眼3D手机即将登陆市场,裸眼3D技术将会应用在各种3D场景当中,例如和AR/VR的结合,将带来颠覆性的应用体验。高铜良同时还预测,手机显示的3D化在今年将会迎来爆发。

    IMG_2120

    据悉ivvi K5将是超多维入主ivvi后的首款裸眼3D手机,超多维在3D显示和AR/VR领域的颇具实力,因此外界也是非常期待。据悉,ivvi将于本月在深圳召开战略级的新品发布会,有消息人士透露具体的发布会时间定在4月中下旬,而如今已经是4月8日了,相信具体的发布时间消息很快就会传出来。目前ivvi官方微博已经出现了有关裸眼3D手机的预热信息,至于新机型号是否确定就是ivvi K5,裸眼3D的特性具体如何,我们驱动中国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