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邀请函曝光:4月18日将发布全新裸眼3D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10/16:42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0日消息,日前寡姐主演的科幻大片《攻壳机动队》正在院线热映,片中描绘的未来世界让人震撼,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就是已经深度应用的全息3D显示技术,高达百米的户外3D广告随处可见,是未来世界重要的元素。

    timg (4)

    3D显示一直以来被认为是一个风口级的技术方向,而这一技术趋势就要蔓延到手机行业。最近一段时间以来,ivvi将要推出主打裸眼3D手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据悉这款新机的型号为ivvi K5,将创造性地采用裸眼3D显示技术。ivvi推裸眼3D手机此举可能引发手机行业3D化潮流,引来了外界广泛关注。

    就在舆论继续发酵之际,今天,网络上突然传出了ivvi新机的发布会邀请函。这则邀请函的信息量非常大,它的主题为“畅享3D新世界-ivvi手机新品发布会”,印证了最近的裸眼3D手机传闻,而发布会时间定为4月18日,发布会地点就在深圳。

    QQ截图20170410152411

    不出意外的话,ivvi在4月18发布的新机就是主打裸眼3D的K5,这款K5也将是超多维入主ivvi后的首款裸眼3D手机,据悉超多维在3D显示和AR/VR领域耕耘已久,颇具实力。ivvi在超多维注资ivvi成为第一大股东后,创新技术实力大增。

    ivvi副总裁高铜良在上周接受深圳电视台访问时就表示裸眼3D技术已经成熟,裸眼3D手机即将登陆市场,裸眼3D技术将会应用在各种3D场景当中。高铜良同时还预测,手机显示的3D化在今年将会迎来爆发。而目前距离新机发布只有一周时间了,我们驱动中国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