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营销?iPhone 8将于9月份发布,但发布后3个月缺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1/10:45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1日消息 苹果要在新一代iPhone手机上采用由三星提供的OLED显示屏。面对这个最能被瞧得上的竞争对手,苹果态度的突然转变引发了太多人的不适应,甚至有人以为苹果被迫采用OLED是向三星服软,这显然是太低估了苹果的智慧。然而无论如何,苹果是要在十周年纪念版新机上采用来自于竞争对手三星提供的OLED显示屏。只是,苹果大概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即便是有足够的显示屏手机的生产过程也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顺利。iPhone 新品再爆重磅黑科技:True Tone屏幕,折叠式电池

    Cg-4V1RJ-7GICt6SAATOTyHJD00AAQc5QDIXWcABM5n836_副本

    在继国外分析师指出iPhone手机将延期上市之后,国内消息人士于日前也放出了类似的信息。昨日晚间22点44分,知名爆料达人@手机晶片达人透露称,“一般版本iPhone 8,8月组装量产,9月发布出货”。

    QQ截图20170411094709_副本

    但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十周年特别版新机,@手机晶片达人则表示,全新的OLED版带3D感测的iPhone手机虽然也是在9月份发布,但量产则需要等到11月份。同时,他还指出新机发布之后,苹果将有3个月无法出货,直到12月份才能开始出货。对于苹果的这种行为,该爆料人指其是“超级饥饿行销”。

    其实关于iPhone手机十周年特别版新机不能如期上市销售的消息早有传闻,其间的原因无非是技术难题或者是和iPhone 8的生产工艺及新功能有关。不过,越是这样,反倒是激起了广大消费者对这款新机的兴趣和欲望。

    a5de35b0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iPhone 8或将独占OLED显示屏、配备3D传感前置摄像头,提供面部扫描功能,并且还将取消在上一代产品上就计划取消的实体Home键,全面启用光学隐藏式指纹识别技术。

    不过,这款黑科技云集的新机由于加入了更贵的OLED显示屏,整体的成本也将有所上扬。据悉,iPhone 8售价要高于当前的iPhone产品线,起步是64GB版本,制造成本将比与之相当的iPhone 7 Plus(32GB版)高出70到90美元。这也就意味着,新机的售价将在850美元到900美元之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