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士必备 金立M2017商务功能便捷实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11/11:10
  • 说到金立M2017商务旗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贵的商务气质下,拥有超级续航和极致安全两大亮点的商务旗舰。其实对于这部手机的性能和显示效果,自然也没的说,2K双曲面OLED屏、骁龙8核处理器、7000毫安超大电池等等,在这些顶级配置和安全保护下使得金立M2017作为一部商务旗舰更具潜力。

    174523gzb997zb995b7eqd.png.thumb

    金立M2017作为主打商务性能的高端手机,其商务性能也是相当给力,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金立M2017商务功能才是其日常体验的核心,金立M2017主打的超级续航和极致安全是金立M2017商务功能的基础和保障,也同样使得金立M2017商务功能多样实用

    对于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安全、便捷、持久才是他们真正的需求,他们更加关注这台手机能为自己提供多少帮助,是否提升了自身的办事效率,在商务功能上,金立M2017恰到好处的满足了这类人群的需求!下面我们就具体谈谈,金立M2017带给我们那些便捷实用的商务细节功能。

    145919dnllx31f1jjjm3sn.png.thumb

    商务秘书

    金立M2017的商务秘书功能来各种提醒,把每天要做的事情都列好,它会自动的提醒你。只需要点击添加按钮,输入主题、时间、地点,设定好提醒次数和时间,系统到时候就会自动的提醒,不用担心错过任何事情了!商务秘书还支持通过日历查看所有的事件,还能建立语音备忘录,很方便,这个商务秘书功能绝对是金立M2017的一大特色。

    193027rcg3c2gccpr1qg2x.png.thumb

    名片扫描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平常都会进行一些名片交换,但堆积多了的话会比较麻烦。金立M2017名片扫描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一点,金立M2017名片扫描只需要打开相机进行扫描,就可以简单的实现,自动识别名片上的文字并且以一种便于查看的规格将信息录入到手机之中,在日后查看名片的时候会方便很多,同时名片扫描在双摄和智能芯片下实现多种语音支持。

    一件标记

    对于手机阅读文章依赖严重的商务人士而言,金立M2017的一键标记功能,确实非常好用啊,可以将主流资讯类应用内的文章进行标记,收藏起来,以便于我们再次阅读。这个功能有个很好的地方,一个是暂时没有时间看完这篇文章,可以留着以后有时间了在看,另一个就是在突然有信息进来的时候,可以先一键标记当前的文章,等回复完信息再来看。

    142204djmmbn79bp9ubjpm.png.thumb

    应用分身

    随着网络交际越来越复杂,平时的信息也多了起来,各种信息汇聚在一起,真的会让人头疼,往往工作和生活一团糟,而金立M2017的应用分身功能,可以让我们同时登陆多个账号,把工作生活分开来对待,所有信息分开处理,一点都不会乱!

    113202g3lllxp3eulwmalg.png.thumb

    其实这些商务功能还有很多,如出国助手、Ami换机、会议语音转化文字等等,这些便捷实用的细节商务功能,才是体现金立M2017作为商务旗舰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政商体验其实这些不一样的极致细节体验还需要你自己慢慢去发掘,金立M2017就像是你的挚友,往往能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在旗舰配置、超级续航和极致安全的保驾护航下,金立M2017商务功能也同时更具有可塑性,商务性能出众,金立M2017被称为“成功者的标配”可谓实至名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