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震惊!ivvi豪掷千万投放《速8》院线贴片广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14/16:44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4日消息,今天凌晨,《速度与激情8》在国内院线火热上映,从目前的舆论影响力、院线拍片和上座率数据来看,《速度与激情8》很可能再次创造新的票房纪录。

    timg (3)

    今天很多在各大影院去看《速度与激情8》的影迷惊人地发现,由赵丽颖代言ivvi手机出现在了《速度与激情8》的贴片广告中,国产手机出现在如此超级IP电影贴片广告中实属罕见,堪称大手笔。到底砸了多少钱?引发了多方猜测。

    201622416421438_副本

    很快ivvi此次在《速度与激情8》排片投放广告的详情,包括各地的影院都被扒了出来。曝出消息显示,此次ivvi贴片广告覆盖30省,188个城市,590家影院,横店院线最多,总场次预估可达10W场以上。行业人士预估,ivvi此次贴片广告投放金额预计高达千万规模以上!

    目前国内手机行业因为各方成本压力利润越来越薄,ivvi豪掷千万去投放院线贴片广告让业内哗然,超多维的注资不仅在资本层面让ivvi焕发了新活力,特别是在技术实力方面,也让ivvi现在变得黑科技满满。

    3678114-5de9ea2155abb1de

    ivvi将在本月18日发布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这也是超多维注资后的首款手机。最近消息显示,ivvi K5非常具有颠覆性,拥有骁龙825等旗舰级别的配置,同时具备全新技术的裸眼3D显示技术,独立显示芯片和独步业界的眼球追踪技术,很可能引领手机行业走向3D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