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通过工信部审核 三星S8将延期至5月底开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5/22:22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5日消息 在3月底的时候,三星正式推出了爆款Note7之后的首款旗舰新机Galaxy S8。该机一经亮相便凭借着全视曲屏、骁龙835等诸多亮点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遗憾的是,在这场全球瞩目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并没有公布新机的具体上市时间,也让很多喜欢这款新机的用户空留遗憾。确定不会再爆?三星Note7官翻版上架:电池缩水,售价大降40%

    201609171518094051_meitu_1

    现在要带来的坏消息是,到目前为止上市时间仍不明确的三星Galaxy S8,国行版上市时间将大大延迟,而且很可能要推迟到5月份之后。原因在于,这款旗舰新机截至目前为止仍然还没有通过工信部的认证。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三星Note7爆炸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出于前车之鉴,工信部对这款新机的审核非常严苛慎重。

    当然,不仅工信部对这款新机十分谨慎,就连三星自己也是谨小慎微。据报道,在Galaxy S8电池的安全性检查问题上,三星都是亲力亲为亲自核验,包括原先委托电池厂进行的部分。也正是因为如此,三星Galaxy  S8将需要再经过一段时间的检测,推迟1个月后上市。

    b2dfe54878_meitu_2_meitu_3

    不过,在韩国台湾这些地区,三星Galaxy S8已经率先开放预购。可喜的是,三星S8系列在韩国的预订非常火爆。短短一周时间,预定量就已超过了72万台,一举打破了此前Note7创下的12天预订40万台的记录。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三星未来发展的希望。

    据来自于产业链方面的消息,三星S8国行版的定价为5500元左右,而三星S8+的价格将突破到6000元。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上涨的价格似乎并不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激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