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S Plus发布会邀请函曝光:指纹安全或有大突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17/22:28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7日消息,金立自从去年年底发布了重磅级的旗舰M2017后,进一步巩固了在国产一线阵营的地位。而最近这两个月以来有关金立新机的消息不胫而走,如今金立的新机终于得到了确认。

    日前,网上突然曝出了金立新机发布会的邀请函,这则邀请函信息很全,发布会相关信息被公开。这则邀请函显示,金立的将要发布新机型号为“M6S Plus”,发布会的正式名称就是“金立M6S Plus上市品鉴会”,看来是金立M6 Plus的升级版。而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是,在4月24日,金立将会在北京的侨福芳草地举办这场自家2017年首场新品发布会。

    O1

    除了发布会信息,这则邀请函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巨大的黑底指纹图案设计,新机发布会邀请函采用指纹主题的图案设计,很显然是预告新机的最大亮点特色,因此,我们分析预计金立M6S Plus的指纹功能会有大的升级亮点,结合金立M系列主打的芯片级安全特性,新机M6S Plus极有可能在指纹安全上有所增强,而主色调为黑色是为了贴合商务可靠端庄的风格。

    O2

    除了指纹元素外,这则邀请函的结构设计也颇为巧妙,指纹图案被设计成可活动式的,往下翻动后还可看到“躲藏”在背后的芯片图案设计,再次翻页后映入眼帘的是“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S Plus”字样,很值得的玩味。

    O3

    面对越来越多的智能移动设备,手机承载的信息安全特别是个人隐私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而指纹安全是一个核心,指纹信息一旦被掌握,甚至个人资金账户都面临危险。如今从金立M6S Plus的邀请函看来,应该会带来一个指纹安全的突破。

    O4

    金立M系列以特色的硬件芯片级安全功能著称,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能够从底层硬件级别,防护信息安全,特别是个人信息隐私安全,号称要做到“极致安全”。此次金立推出M6S Plus,将很可能在指纹安全上有大的亮点升级,对于金立此次发布会,我们驱动中国也将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