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评测:业界首款搭载“独显”的裸眼3D手机(2)

  •   2017-04-18/19:49
  • 背置指纹识别

    机身背部,ivvi K5手机上方是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上边小孔是录像麦克风,下方是单色温闪光灯,再下面是指纹识别区域,息屏状态下将事先录入的指纹放置可以直接完成亮屏-识别-解锁-进入桌面,速度快且准确率高,背部再往下是ivvi的标志以及外放喇叭。

    IMG_9551

    在机身侧面,ivviK5手机电源键与音量键位于右侧上方,左侧卡槽支持SIM1+SIM2或者SIM+TF卡两种方式,网络方面可以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全网通。机身底部是Micro USB接口,右侧通话麦克风。顶部是3.5mm耳机孔。

    IMG_9572

    裸眼3D视频内容丰富

    作为一款主打裸眼3D技术的机型,K5将重点放在了裸眼3D体验上,从“3D视频”APP入口登录到资源平台,可以看到视频资源还是很丰富的,如疯狂外星人、蜘蛛侠、生化危机、变形金刚等热门3D电影都可以直接点播,还有功夫熊猫、愤怒的小鸟、冰河世纪等儿童喜闻乐见的动画片。据悉,ivvi与梦工厂,华数等资源提供方达成战略合作,内容还是相当有保障的。

    微信图片_20170417112027

    3D游戏

    除了看视频、电影,游戏当然也要玩得尽兴才过瘾,打开内置的3D游戏APP,里面显示种类还是很多的,网络,手柄,动作冒险,角色扮演等一应俱全,其中,仙剑五前传,武士2,御剑情缘等都是十分经典又百玩不厌的3D游戏。每款游戏后边都标有其支持的模式,游戏库庞大,试了几个游戏后感觉3D效果确实很明显。总之,3D内容量庞大,甚至超出你想象,关键还都是正版资源。

    3D视频1

    3D图库

    K5里面预置了大量的3D精美图片,可以带你畅游博物馆,领略世界各地城市风光,足不出户天下美景尽收眼底。

    微信图片_2017041711205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