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评测:业界首款搭载“独显”的裸眼3D手机(5)

  •   2017-04-18/19:49
  • 3000mAh续航不错 普通用户可支撑一天

    最后的续航部分我对ivvi K5[我们没有提过全显手机的概念,就是裸眼3D手机进行了实际测试,参数上3000mAh预期是可以使用一天多点的,于是我模拟了一位一般手机用户的日常,另外由于ivvi K5主打裸眼3D,所以会侧重视频播放方面的续航。测试过程为连续测试,期间不清理后台,亮度保持80%,音量50%,通话息屏。测试顺序为游戏1小时、视频2小时、微博1小时、通话1小时、拍照30张+10张VR照片,还剩下53%的电量,表现不错。

    视频2

    评测总结:

    ivviK5以2000元档,搭载了目前市场上少见的裸眼3D功能,在实际体验中该功能确有效果,游戏、图片、视频观感体验确有提升,内容丰富度上作为开始进军裸眼3D行业的ivvi 来说成为一大优势,由于引入了梦工厂与华数的战略合作,用户无须担心各方面资源不足,并且内容新鲜度上也能有一定保证。

    IMG_9563

    硬件方面为目前市场上主流配置,在实际的中小型游戏体验方面相当流畅,对于热门手机网游也是畅玩毫无问题。续航方面3000mAh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够用。总体来说,2000元价位档的K5除了能成为你在千元市场的好选择外,还能尝鲜裸眼3D,相比其同价位的机型更具特色特点,值得喜欢3D影视和竞技玩家一试。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