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物料成本曝光:2018年iPhone均价将超750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26/10:44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6日消息 苹果将在今年秋季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 8。虽然距离新机发布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但是这款新机已经被零部件缺货的问题深深困扰。然而从目前来看,这款新机的问题还不止于此。饥饿营销?iPhone 8将于9月份发布,但一发布就缺货

    20170422235654_08a5db2098bde6072b82e9a335d0da0a_4_副本

    日前,来自摩根斯坦利的苹果分析师Katy Huberty在报告中表示,在刚过不久的假日购物季中,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为695美元,然而到来2018年iPhone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将会提升至753美元。这就意味着今年的iPhone 8起售价将会高于之前的产品。

    事实是,在此之前就有消息一再表示,新款iPhone 8的成本将随着手机零部件价格的上涨全面提升。据UBS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曝光的一份iPhone 8的物料成本来看,成本涨幅最大的是屏幕,因为采用了来自于三星的OLED屏幕,iPhone8的显示屏成本将从60美元涨到了85美元,成本上涨38.4%。

    149313732042398354_副本

    除此之外,新增的3D传感器将使手机的成本额外增加10美元,Force Touch模块从10美元涨到17美元,存储芯片从25美元涨到35美元,摄像头从36美元涨到39美元,外壳从54美元上涨至64美元。如此一连串的零部件价格上涨,除了会造成每一部iPhone手机成本70美元的上涨幅度,还将直接拉动手机销售价格的全面提升。

    零部件成本、运输费、人工成本以及七七八八的费用加起来,估计这款新机等到上市的时候的最终销售价格将会达到850~900美元之多,远远超过历代的产品,不仅会成为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8三款新机中价格最贵的一款机型,而且还将成为苹果有史以来价格最贵的一款新机。

    W020170321532884823137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iPhone 8将会采用5.8英寸AMOLED显示屏,除了会将屏幕材质由IPS更换为OLED材质之外,还会将Touch ID整合到屏幕内。核心方面,将搭载基于10nm工艺的A11处理器,主频达到2.74GHz,配备全新的3D Touch模块和3D摄像头模组,运行全新的iOS 11.0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