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抢占裸眼3D风口?从新机K5看ivvi都做了哪些准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27/17:28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7日消息,伴随着增长趋缓,同质化加剧等负面因素,手机产业正在经历一个加速变革的过程,厂商们也在试图破局。

    近日,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开始发力裸眼3D领域,在本月18日推出了自家首款裸眼3D产品K5,并牵头组建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在业内引发了不小轰动。

    微信图片_20170419135051 副本

    ivvi CEO李斌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由ivvi和超多维牵头组建的 “裸眼3D产业联盟”显示了ivvi推动裸眼3D产业的决心和实力,裸眼3D有望成为消费电子产业升级换代的新风口。

    李斌进一步表示ivvi要扛起裸眼3D的大旗,是希望推动手机裸眼3D上规模,同时也把内容做起来,从而真正推动3D影像的发展。

    a6add909c6be8d06dc32c00a50ad5e98 副本

    据悉,ivvi K5手机不同于以往别的裸眼3D手机,采用了多项技术革新。ivvi K5搭载了特制的3D液晶屏幕,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体验最好的柱镜光栅技术,观看裸眼3D效果不晕眩,更立体,3D亮度高达80%以上。

    同时,ivvi K5内置一颗“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用来专门处理裸眼3D图像显示和进行运动视觉计算,提升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号称给手机装上了“独显”。

    另外,ivvi给K5配备了一枚Eyes-Tracking眼球追踪专用传感器,用来实时追踪眼球位置,根据眼球位置调整3D屏幕入射双眼的光线方向,使得有效视角达到了中心度70度。

    除了硬件,ivvi K5还带来了海量的3D内容资源,据悉ivvi已经与好莱坞和华数等进行合作,支持500部3D大片,还有200多部裸眼3D游戏。

    u=2392541118,2416173353&fm=170&s=26957084CC4A194F459F978B0300709F&w=600&h=400&img

    从这些新特性来看,ivvi K5的裸眼3D的确具有一定突破意义,也反应了超多维注资后的一个新ivvi。据李斌透露,ivvi今年将推出裸眼3D手机约150万台,K5之后还将陆续推出新的裸眼3D产品。而ivvi发起的“裸眼3D产业联盟” 将致力于整合3D技术,推进3D生态圈发展,服务全球3D产业从业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