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也玩上了黑科技!揭秘ivvi K5裸眼3D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5-04/16:49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4日消息,早前凭借在热播剧《花千骨》中出色的演技,当红花旦赵丽颖的人气一路持续高涨,目前俨然已经成了当下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收视流量担当。近日,细心的粉丝们发现,赵丽颖最新的几条微博尾巴里突然出现了ivvi最新推出的裸眼3D手机——ivvi K5。

    QQ截图20170503104500

    都知道赵丽颖是ivvi手机的品牌代言人,但ivvi这款与众不同的裸眼3D手机还是引发了大量粉丝对裸眼3D的好奇和追捧。所谓“裸眼3D”意思就是不需要佩戴3D眼镜或者其他配件就能观看到3D显示效果,裸眼3D技术被认为是未来的重要趋势。

    ivvi K5是ivvi在上个月4月18日最新推出的裸眼3D手机,也是ivvi被超多维控股后推出的首款裸眼3D手机。和以往未成气候的裸眼3D手机不同的是,ivvi K5采用了多项技术革新,实现了突破性的3D显示效果体验,甚至被认为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将加速手机行业3D    显示化潮流。

    c5705201gy1ff41kitxwqj21kw11xap7

    据悉ivvi K5为了提升裸眼3D显示体验,特别搭载了定制的3D液晶屏幕,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体验最好的柱镜光栅技术,观看裸眼3D效果不晕眩,更立体,3D亮度高达80%以上。

    而与此同时,ivvi K5内置一颗“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用来专门处理裸眼3D图像显示和进行运动视觉计算,提升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号称给手机装上了“独显”。

    另外,ivvi给K5配备了一枚Eyes-Tracking眼球追踪专用传感器,用来实时追踪眼球位置,根据眼球位置调整3D屏幕入射双眼的光线方向,使得有效视角达到了中心度70度。

    除了硬件的大幅改进外,ivvi K5还带来了海量的3D内容资源, ivvi宣布已经与好莱坞和华数等进行合作,支持500部3D大片,还有200多部裸眼3D游戏并在不断增加中的3D资源。

    QB20170418-1 副本

    当然,女神赵丽颖代言的手机,ivviK5的颜值同样很高,该机一共有蓝、金、白三种配色,外壳采用符合材质的镜面设计,能够带来非常绚丽的流光效果。所以看来,从靓丽外表到裸眼3D的黑科技,ivvi K5也正符合了赵丽颖的颜值与实力化身特质,难怪能够受到了粉丝追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