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调整iPhone 8供应链:一大批老供应商悲剧了!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5-10 10:53:3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0日消息 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新一代手机产品iPhone 8.作为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苹果在这款新机上投入了比以往产品更多的人力和财务。在产品供应商的选择上,也是格外的细致和挑剔。厄运连连!苹果与Imagination谈崩:从头自主研发GPU

    据报道,由于iPhone手机十周年特别版产品iPhone 8配置了诸多新功能,这也就给这款新机的硬件配套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苹果专门为这款新机挑选了新的供应商。不过,有新供应商的加入,也就意味着,将会有一大批老供应商会因此而失去新版iPhone手机的配件订单,带来的营收上的损失也是不言而喻。

    Cg-4V1RJ-7GICt6SAATOTyHJD00AAQc5QDIXWcABM5n836_副本

    作为最显著改变,原先由应美盛公司独家供应的运动传感器组件,在下一代iPhone手机中,将会新加入德国博世(Bosch)公司,两家公司将共同完成对iPhone8和iPhone7s运动传感器配件的供应,订单数量基本各占一半。

    很显然,苹果公司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动,对原有老供应商应美盛公司无疑是一次不小的重创。然而对于苹果而言,好处也是显而易见,为设备的相同配件物色一家以上的供应商,不仅可以确保苹果公司拥有足够的配件来支持设备生产,同时还可以更有利的展开苹果公司与供应商之间的交易。

    QQ截图20170510104415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受投资人押注下一代iPhone将引发新一轮产品升级周期的推动,苹果股价周二再创历史新高,成为全球首家市值正式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的公司。无疑,苹果的这一利好消息,或多或少可以给众多失落的股神们带来一丝丝安慰。只是不知道,苹果连续5个季度下滑的中国市场,会不会因为这款新机的到来发生逆转?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