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显卡助力游戏梦!ivvi K5实力强劲 爽玩王者荣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0/14:17
  • 说到独立显卡,很多人都会想到游戏本。诚然,作为高性能的代表,独立显卡更多的是被运用在游戏本等众多高性能产品中,能够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但说到智能手机,就很难让人将两者联系在一起。

    1418443_副本

    日前,ivvi手机推出了业界首款搭载“独显”的裸眼3D手机ivvi K5。该机主打裸眼3D功能,除了强大的3D内容体验之外,还创新性的加入了一颗电脑才配备的独立显卡——SPD1510,以“CPU+GPU”的形式实现了智能手机在性能上的飞跃。

    作为业界首款搭载独显的裸眼3D手机,ivvi K5搭载了一块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柱状光栅液晶屏幕,该屏幕在液晶显示屏的前面加上一层柱状透镜,并使液晶屏的像平面位于透镜的焦平面上,让柱状透镜能以不同的方向投影每个子像素。相比其它裸眼3D屏幕具有不眩晕、高亮度、更立体的优点,亮度能够提升50%,显示效果更清晰更立体。

    QQ截图20170510140616_副本

    与一般的手机不同,ivvi K5在传统手机原生GPU的基础上增加一颗专门用于处理与裸眼3D相关图像渲染的“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SDP1510,提升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完美解决复杂图像演算缓慢阻碍,最大限度地降低延迟,有效的对应体感,显示清晰、精确的影像,玩游戏更流畅。

    除此之外,ivvi K5还加入了一颗EYE-TRACKING眼球追踪传感器。该传感器可用于捕捉人眼位置,并根据用户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有力这颗传感器的加入,用户观看3D视频再也不需要跟随屏幕来寻找最佳的观看角度。使用ivviK3观看裸眼3D视频,智能匹配3D影像角度,无论是左右移动还是上下移动,亦或者是从侧面斜着眼镜观看屏幕,都可以拥有最完美的裸眼3D效果。

    QQ图片20170428113316_副本

    在此之前,很多人都误以为只有电脑才是游戏的标配。ivvi裸眼3D手机K5的推出,以强悍的硬件实力打脸众多游戏本,智能手机也可以拥有流畅的游戏体验。更重要的是,加入独立显卡的ivvi K5不仅可以带来流畅的游戏运行,同时还因为有了裸眼3D技术的加入,游戏体验更胜一筹。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其他的各类主流网络游戏大作,能可以轻松胜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