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创新力的手机品牌 ,ivvi智能3D不得不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1/17:0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1日消息 手机行业进入2017年,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手机的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打破手机日益严重的同质化现象是每个手机厂商的发展方向。在打破同质化现象的过程中,自主创新成为第一动力。

    市场规律告诉我们,没有创新就没有生命力,就不能占领一席之地,在国产手机自主创新的路上,近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创新上还是有许多突破。其中,ivvi手机凭借在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领域的创新投入,专注计算视觉技术,布局智能3D战略,成为国产手机在AI计算视觉领域的领跑者。

    依靠自主研发和智能3D生态建设,ivvi手机多次获得创新类殊荣,包括,“2017中国品牌节大奖--最佳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手机行业创新品牌”、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 、“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2017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等。

    正是在智能3D产品K5的出色表现下,在众多荣誉机身厚,ivvi 手机近日又获得了第一手机界举办的2017中国好手机评选日前揭开序幕,国内领先的智能3D手机品牌ivvi手机凭借ivvi K5在裸眼3D方面的技术创新再次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

    据悉,ivvi手机及其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已经布局多年,依靠母公司超多维在3D及计算视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图像识别、智能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重点向3D计算视觉、AI、AR等领域布局与发展。不负最具创新力和最具竞争力的手机品牌,展望未来,ivvi手机将会继续依靠创新和生态布局,必将越做越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