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凭智能3D获创新大奖, 强势助推新一轮3D创新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19/15:3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9日消息   上周五,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了由第一手机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好手机颁奖礼。在本届大会上,ivvi K5及裸眼3D体验获得了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和2017年中国好手机评委会的认可,ivvi手机被评为“年度最具竞争力手机品牌”。

    3HMK`(O}H)HF6R33JQ2QM08

    据悉,2017年中国好手机评委会一致认定,ivvi手机今年4月份推出的智能3D手机ivvi K5在沉浸式体验上表现优异,自发布后便在国内年轻用户群体中拥有不错的声量和口碑,ivvi手机由此被评为“年度最具竞争力手机品牌”。

    作为ivvi手机旗下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采用了母公司超多维的一整套裸眼3D显示解决方案。不仅配备超多维定制液晶屏,还运用业内领先的柱状光栅裸眼3D显示技术,具有亮度高、无眩晕、2D/3D自由切换等优势。此外,ivvi K5还在业内首次搭载了独立视觉运动芯片SPD1510,及人眼追踪传感器EYES-TRACKINGYAN,为清晰流畅的智能3D体验提供硬件支撑。

    c5f83bedd3429b0b0e012d033759def0_46123

    对于当前国内裸眼3D硬件市场,知名数据研究机构赛诺上周发布了《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裸眼3D的终端销量已达845万台,规模超40亿美元。国内裸眼3D产业打破僵局,销量稳步增长。

    在裸眼3D终端市场发展火热之时,移动通信领域专业人士认为,随着5G的到来信息的传递将由二维向三维过渡,未来3D应用将是移动终端上的杀手应用。相应的,技术厂商和智能硬件厂商也都将对3D生态领域进行积极布局,3D行业将掀起激烈的行业竞争。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3678532703&di=4427ce81d50a2bb280c666932187188d&imgtype=0&src=http%3A%2F%2Fimgsrc.baidu.com%2Fimgad%2Fpic%2Fitem%2F4ec2d5628535e5dd188aeef67dc6a7efce1b6271

    ivvi手机及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方面的强大技术优势,  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其中82%以上为发明专利。值得注意的是,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凭借3D显示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ivvi手机及超多维有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