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R翻新机已通过认证:电池缩水+系统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0/16:23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0日消息 虽然Galaxy Note7爆炸事故给三星造成了致命的一击,但是顽固的三星并没有因此要放弃Note系列产品,甚至还要推出爆款机型Galaxy Note7的翻新机。日前,这款闻名全球的Galaxy Note7翻新机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认证。

    lbbxPdFY3tK69lzcyE2vmHymUl07TfKR52zWS6YfD0Iqo1472907119202compressflag_副本

    根据网络认证信息来看,Galaxy Note7翻新版被命名为Galaxy Note 7R,外观和原版本保持不变,最主要的变化在于电池和系统,电池容量从原先的3500mAh缩减到了3200mAh。另外,系统则从原先的Android 6.0.1 升级到了最新的Android 7.0。

    d8ca1870b1f0486be96c17a23e9cf0a7_副本

    除此之外的硬件配置和原先的Note7保持一致,依然是5.7英寸显示屏、Exynos 8890处理器(国行版为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后置12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一颗虹膜扫描仪。

    作为一款回收再出售机型,Galaxy Note 7R在价格上将会给广大消费者一定额度的优惠。根据之前的报料信息来看,翻新机会比原有版本便宜30%,将会按照原价七折出售,大概也就是2千多元。新机最快将会在6月份的时候率先在韩国上市,随后才会逐渐登录其他国家和地区。

    d3dc85e5gw1f7hutbwcl2j21kw11xdy2_副本

    现在最让人担心的还是消费者的心理障碍。在经历了Note7爆炸事故之后,消费者对三星产品的安全性能有了严重质疑。虽然三星已经凭借着Galaxy S8的强势发挥,力压苹果、华为,再一次回到了出货量之王的宝座。但是,庞大的出货量背后还是无法掩盖Galaxy Note 7的失败。在经历了回收风波之后,重新登陆市场的Galaxy Note 7R版新版投能否力挽狂澜,最大程度帮助三星挽回经济损失?也许,答案只有等到新机上市之后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