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支付一步到位!小骨Play打造移动购物新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1/12:53
  • 造纸术、指南针、火药、印刷术被列为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然而在最新的一项调查中,移动支付和高铁、共享单车以及网购却被列为了中国的“新四大发明”。虽然还无法判别这其间的科学合理性,但移动支付在广大民众心目中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移动支付固然重要,但遗憾的是,受制于现有技术发展,以微信和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在操作上仍然有很多不便之处。从解锁手机到打开微信/支付宝支付页面,到整个支付过程的完成,繁琐的步骤少说也得五六步才能完成,着实带来了诸多不便之处。

    日前,ivvi手机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别的手机新品小骨Play——ivvi SK5。该机主打快捷支付功能,将广大年轻人群及乐玩一族定位为目标消费群,以快捷的支付方式带给广大用户全新的支付体验。

    1493875099969

    为了提高用户的支付效率,ivvi公司通过支付平台与手机厂商合作的方式,逐级打通系统层、功能层。在不改变用户支付习惯的前提下,提高手机支付安全性的同时,还极大的提高了支付效率。

    使用小骨Play支付,用户只需事先在系统设置里,将“快捷启动”设置为“微信”或者“支付宝”,就可以完成”扫码秒付“的设置。完成设置后,无论手机是处于黑屏还是亮屏,用户只需要上滑屏幕呼出下拉菜单,选择扫一扫功能进入微信/支付宝的扫码界面,就能完成支付,完全不必费事的打开应用,省时又省力。

    QQ截图20170511120439_副本

    除了快捷支付功能之外,小骨Play在拍照方面也有着优于常人的出色体验。该机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加入前置虚化美拍功能的同时,还加入了趣味萌拍,用户不仅可以得到个性化的定制美颜方案,还可以利用手机中的不同道具,完成更精准的自拍、照片、小视频,让每一位年轻用户都可以轻轻松松的潮爆朋友圈。

    在移动支付日益盛行的今天,小骨Play以便捷的移动支付功能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更高需求,带给广大用户获更快捷的支付体验。作为一款千元手机新品,小骨Play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着力点,不仅体验了ivvi手机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在移动支付日益成熟的今天,也带给广大手机厂商新的设计思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