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凭裸眼3D成四川电信主推手机 优惠幅度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5-18/19:06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8日消息,昨天正值517世界电信日,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突然传出重磅消息,ivvi和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针对四川电信用户,推出首款裸眼3D全网通手机。已经在517当天同步出现在了四川电信的线下渠道卖场,一系列大幅度的优惠套餐也随之推出。

    8DA0714C2006FAAE293F363519AFF249_副本

    ivvi于上月刚刚发布了全新的裸眼3D手机ivvi K5,新机凭借更强体验的裸眼3D效果热度持续不减,此次ivvi K5也是凭借更强的裸眼3D体验形成了优势差异化,成为了四川电信的主推手机。

    005Rn4plgy1ffob7q7wdgj30zk0no76g

    据悉,ivvi和四川电信此次合作除了在四川市场线下首发ivvi K5手机外,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套餐,据悉,四川电信用户只要购买ivvi K5手机,开通相关套餐即可拥有高达20G的流量。而且针对裸眼3D的ivvi K5,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居然还特别推出了高达300块钱的一次性的代金券,可谓是超大幅度的优惠。

    本次合作让ivvi突然重磅布局运营商渠道的战略也引来纷纷关注,国产手机在经历了线上渠道普及式增长后,如今更全面的线下市场被认为是攻城略地的终极目标。

    005Rn4plgy1ffob7s8dyoj30zk0noq4x_副本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此次合作旨在整合ivvi与中国电信的优质资源进行互利互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裸眼3D全网通手机的普及。

    ivvi不仅仅瞄向了自有线下渠道,把线下的触角直接拓展到了运营商渠道。此次ivvi和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达成合作被看做是重大的渠道战略启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