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三星S8售价5688起:骁龙835加持,5月25日开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18/21:47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5月18日晚间20点,三星在北京古北水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国行版。国行三星Galaxy S8系列售价为5688元起,将于5月25日首发开卖。

    ChMkJ1kdmIGIDqN2AAUqyaIzb66mkAAcdAgG9RZkABSrh045

    与国际版相同,国行版S8系列均采用了全视曲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7英寸的2K双曲面屏,屏幕为圆形边角设计,屏幕比例为18.5:9,由于曲面屏的关系,实际观感相当于6.1英寸。

    ChMkJlkaWWmIC0svAAHWNsKXZ99kkAAcZMwPFba4AAdZO692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8国行版处理器搭载的是高通最新一代的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备4GB RAM+64GB ROM内存,运行全新的Anaroid 7.0系统,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支持指纹识别、虹膜识别以及人脸识别。并且,三星还专门针对国内用户推出了6GB皇帝版。

    II@J8ZIQ@ULBUN`$G~]_R(F

    拍照方面,三星S8系列的主摄像头参数与上一代产品S7 edge保持一致,为1200万像素,支持双像素对焦技术,前置摄像头则升级为800万像素。电池方面,S8配备的是3000mAh电池,S8+配备的是3500mAh电池,并加入无线充电技术。

    ChMkJ1kdmH6IAJdEAAQxOB3fPy4AAcdAgG3VVYABDFQ600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S8 4+64GB版5688元,三星Galaxy S8+ 4+64GB版6188元,三星Galaxy S8+ 6+128GB皇帝版6988元。除此之外,三星还推出了S8移动4G+(4+64GB)版,售价为5688元。新机共提供谜夜黑、绮梦金、雾屿蓝及烟晶灰共四种配色可供选择。

    ChMkJlkdlaWIU7YKAAQRkvgQRbsAAcc_gB2wB4ABBGq064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三星还在国内推出了拥有更强大处理速度和数据处理能力的DeX的扩展坞及360度全景直播功能的Gear360。同时还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了专享管家服务,包括无忧安享中的六个月优惠换屏服务、电池性能检测及优化和5折更换电池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