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裸眼3D的手机 ivvi K5到底有何不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5-23/17:54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3日,国内知名手机品牌ivvi一向以时尚设计为特色,在签下当红花旦赵丽颖成为代言人后更加受到粉丝追捧。而上月ivvi突然推出了一款主打黑科技的手机-ivvi K5,这款新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全新的裸眼3D功能。

    和以往未成气候的裸眼3D手机不同的是,ivvi K5采用了多项技术革新,大幅提升了的裸眼3D的显示效果体验,甚至被认为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将加速手机行业3D显示化潮流。

    具体来讲,ivvi K5为了提升裸眼3D显示体验,首先在硬件上做了特别改进,ivvi K5搭载了专属定制的3D液晶屏幕,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体验最好的柱镜光栅方案,观看裸眼3D效果不晕眩,更立体,3D画面的亮度高达80%以上。

    ivvi K5配备了一枚Eyes-Tracking眼球追踪专用传感器,用来实时追踪眼球位置,根据眼球位置调整3D屏幕入射双眼的光线方向,使得有效视角达到了中心度达到了高达70度。

    除此之外,ivvi K5还内置一颗特殊的芯片,称为“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这个芯片用来专门处理裸眼3D图像显示和进行运动视觉计算,提升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

    当然,ivvi K5也带来了海量的3D内容资源, ivvi宣布已经与好莱坞和华数等进行合作,支持500部3D大片,还有200多部裸眼3D游戏并在不断增加中的3D资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