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系统测评: 是另类但不是反人类(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26/20:26
  • 一步

    若说大爆炸突破了小屏的局限,那么一步就是打破了应用间的壁垒。一步具备一步查词、一步查询地点、一步分享图片等功能。有了一步,原来很多事情都不必那么麻烦。

    首先是一步查词,朋友给发来一句英文的心灵鸡汤,笔者想一口干掉,可是文中那个“scenery”是什么意思?打开一步,点击第一个图标便会出现一个指针,对准词语之后,就会在屏幕上出现翻译。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哪个汉字不会,它同样也会把汉字的拼音和意思标识出来。

    接着是一步查询地点,可以直接把带有地点的句子拖拽到地图中去。系统会直接提取信息中的地点并在地图中直接搜索。

    除了查询地点之外,图片也可以查询。用户可以查询花草的种类、查询商品的名称。比如笔者前几天拍了一张月季花的照片,看看它能不能准确识别:

    尽管第一次识别错误,但在笔者进行框选之后,还是准确的识别的出来。平日里遇到些不认识的花草虫鱼,这项功能也是挺有帮助的。

    至于查询商品名称,那就更简单了。对着商品拍张照片,然后一拖拽,就能看到购买链接了。至于识别的准不准确,这锅锤子就不背了。

    最后是一步分享照片,这个可就起了大用途。平时出去玩,难免拍些照片,有些照片需要与友人共享,有些照片则需要发送到电脑里保存下来。下面看看坚果Pro该如何快速的进行这一操作: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下面看看用QQ自带的方式是如何操作的:

    显而易见的,坚果Pro确实稍胜一筹,一步在提高效率方面着实有着不俗的表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